相思骨

红豆的子博客,一些连载和小随笔

提问箱+回答(更新至25题)

捞一下!!!小可爱们要记得来领取自己的回答哦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红豆莲生:

提问箱←点这里提问。


由下至上一个个回答啦,问题页面自己领取



  1. enmmm作为一个英语废我还特别百度翻译了一下。然后我想把这句话原句送给这位小仙女: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!!! 



  2. 有的哦,最受伤的大概是小学时期被孤立和校园暴力吧。付出一腔真心想和一个女生做朋友,最后却被她带着其他人孤立,直接导致了后来我的偏激和自闭,甚至自残的初中时期←就是这样的事情。   



  3. 哈哈哈哈哈哈当然是因为有你这么可爱的仙女爱我啦!(PS:我是帅!)   



  4. 休养生息了一段时间已经好多了,更进一步的就得回家之后再进行啦,爱你❤然后我爱吃的.......一切甜食!比如芒果千层啊(¯﹃¯)         



  5. 嘿嘿嘿谢谢你!!!虽然是匿名但是也挡不住我对你的爱意!亲你!!!



  6. 怼√毕竟虫是个抖M,一天不怼她我怕她不舒服。



  7. 我平常都在重庆,放假的时候会全国各地跑,但大部分时间还是会在深圳/蚌埠这两个地方,有机会面基呀!



  8. 长文啊......这个问题对于我这个不会写长文的人来说还是挺困难的。就我个人的标准而言的话:①剧情发展合理。剧情是一篇长文的骨干,脉络要清晰,却也不能过分平铺直叙,稍有些伏笔悬念可以增色不少。②人物性格稳定。不论是原创还是同人,文章一长,人物的性格可能就会出现前后偏差,具体例子这里暂且不表,但也不是说要性格从始至终毫无变化,只是这个变化需要酝酿,达到一定爆发点后由一股推力喷发出来,大概就是人物自己的成长。③遣词造句不过分讲究。这点上我问题比较大,长文秀的不是用词够生僻,也不是文字写的多么华丽,而是让人食之有味,看了前面还愿意继续看下去。



  9. 小情绪啊,我是带上耳机,放悲伤的音乐,放大心里悲伤的那一面以后哭出来。不过我的方式不值得借鉴,大喜大悲都伤身,但是心情不好也不要强忍,客观来说可以看看搞笑视频,或者和朋友聊聊天,纾解郁闷。



  10. enmmmm这个问题出现第三次了,为什么你们都说我可爱,明明可爱的是你们啊!!!!!【我是帅】



  11. 我也表白你!!!亲亲亲!!!!



  12. 情敌你好哈哈哈哈。

    首先我要更正一点,“抢”这个字用的不对,抢是建立在人或事物归属于某人,而别人想要则为抢夺。

    喻文州不属于我们任何一个人,他属于虫爹,属于蓝雨,属于荣耀。

    而我爱他、仰慕他、向往他,试图用自己贫乏的想象力和拙劣的文笔写出他万分之一的温柔。我只是带着隐秘的欢喜,想要以这种方式靠近他一些。

    假使现实中,他爱上了你亦或者其他任何人,不论是谁、不论男女,只要是喻文州自己做的决定下的判断,我都会无条件的盲目认同。

    他是我心头四月的春风,拂面而来,沉吟徘徊,缱绻不散。

    他那样坚韧温柔的人,值得每一个人去爱。



  13. ①因为有世界第一可爱的仙女喜欢我啊!你一定是发动魔法祝福了我,不然为什么被你喜欢的我会这么幸福呢!②小仙女明明是你!③emmmm这个问题,可能是因为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欢你!



  14. 脑子里瞬间飘过N个怀疑对象........emmm这种情况下我还是不要胡乱猜了。但不管你是谁我都爱你!么么哒!!



  15. 同一个问题X5......明明你才是仙女啊!!!!你们这群可爱的小仙女到底要怎么样!我都已经够喜欢你们了!!!【ps:我是帅】



  16. 我今年21,目前在重庆念大学,家乡在安徽❤



  17. 我知道你是谁,也是满怀期待看到这条提问的,你是这个世界,不对,这个宇宙最棒最棒的存在,我爱你,也永远爱你!



  18. 名字是怎么来的?

    其实还蛮阴差阳错的,我最偏爱的二字词语是“相思”,所以当初取名的时候,准备叫“相思知”,意义是“入骨相思知不知”。

    然后发现刀男圈有位很棒的太太ID是相思子,于是我就用了前半句“玲珑骰子安红豆”的红豆代替相思,然后红豆这个名字也很多撞名的.......于是就加了莲生二字,没别的意义,只是我最喜欢的古文是《爱莲说》。

    硬要说有什么内含的话,大概是这句——“红豆花开又花萎,并蒂赤莲生葳蕤。”

    【PS:B站和微博上的“红豆莲生”都不是我!不是我!不是我!我的微博ID是:予我长情书,B站保密,啊,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名字都会出现撞名,很郁卒了.......】



  19. 勾搭小姐姐的技巧啊.........这个嘛,真心实意就够了,女孩子们都是天使呀!勾搭我的话就更简单了,只要你跟我说话就已经勾搭上了!看!毫不费力对不对!



  20. emmmm为什么都要勾搭我_(:з」∠)_,我有家室的(划掉)。

    好吧好吧,认真说,勾搭我的话只需要关注我,或者留个评论,多互动几次我就记住你了,毕竟文科生,我的记忆力还是蛮好的。



  21.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哒,我的芒果千层小可爱,亲亲(¯﹃¯)!!!



  22. 亲亲你!!!新年快乐哦!不晚不晚,毕竟新春还没到,一直都是新年! 爱你(づ ̄3 ̄)づ╭❤~



  23. (其实这里是第二条:会有不想写下去的时候吗?是怎么坚持下来的呢?)

    有啊,当然有,这大概是所谓的怠惰期或瓶颈期吧。要坚持下来挺不容易的,我会直接选择放弃)。咳,那什么其实写不下来的时候可以去做点儿别的。比如出去玩玩,逛逛街,放松心情,不要逼迫自己在电脑前打字,这样写出来的文字也不会多好。转换好心情,自然灵感就来啦!



  24. 虽然这个问题我没有及时看见,但是发了一篇《关于喻许的区别》,那里明确的看出我对两个角色的态度,也算阴差阳错的回答了?咳,我认真的回答一遍,没有更喜欢谁,我喜欢喻文州,也只喜欢他。许墨是个非常有魅力的角色,但是他那样冷的一个人,需要一个温暖的人捂化他冻结的心脏。而我本身就比较凉薄,对于同样冰冷的许墨不来电。

    另外可能听起来很好笑,但我是个蛮长情的人,喜欢喻文州我还可以喜欢很久。



  25. 信念啊......主要还是因为我想讲一个故事,想完完整整的写出我脑海里勾勒的爱情吧,这份心情远比得到希望有人喜欢的想法更重。

    除此之外,要坚持下去,朋友的支持也是必不可少的。(说到这,十万分感谢当初在我第一篇文下评论的仙女,是她给了我第一条评论,给了我鼓励,我也十分荣幸的和她成为了朋友,在最初的那段时间里,我们一直都在督促对方,互相成长,表白我的亲亲伊尔!

    除了以上这些,其实最最最重要的,还是心态,心态好就够了!

    最初写文只有十几热度,评论也只有一条;到现在的几千热度,几百条评论,对我来说都没有差别。

    只要有一颗想讲故事的心,那你一定可以坚持下去,并且在这条路上,收获许多支持你的好朋友❤。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10)